《火線邁阿密 1&2》上市十周年!紀念黑膠唱片組合正式開放預購

Advertisement

為了慶祝熱血刺激又殘暴的《火線邁阿密(Hotline Miami)》上線十周年,在全球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領軍、開發團隊 Dennaton Games 與黑膠唱片製作公司 Laced Records 的合作下,《火線邁阿密》與《火線邁阿密 2》兩份原聲帶將以黑膠唱片的方式,挾帶原始衝突的激烈基因,狠狠衝擊眾人耳膜! 

Devolver store 中將販售限定款的螢光黃與粉色唱盤!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目前原聲帶組合已在 Laced store 與 Devolver store 開放預購《火線邁阿密 1&2》完整紀念黑膠唱片盒裝。此外,Laced store 中將販售限定版藍綠色星空特效和標準版黑膠唱片,Devolver store 中則將販售限定款的螢光黃與粉色唱盤! 

在《火線邁阿密》和《火線邁阿密 2:空號》中所出現的每一首曲子都將忠實呈現在本次的紀念黑膠盒裝中,其中包含由 Castanets 創作、人氣極高的「You Are The Blood(暫譯:血色的你)」,先前並未在 Steam 版本的原聲帶中釋出,但本次的紀念黑膠盒裝中將會特別收錄。共計 76 首曲目、數十位音樂人傾注所有的作品,都為本次紀念黑膠盒裝熱血重製,收藏在特別繪製的封套與硬紙盒中,盒上還會有僅能以紫外線查看的特殊標記。 

令人耳目一新的盒裝設計是由開發團隊 Dennaton 長期合作的設計師 Niklas Åkerblad(又稱 El Huervo  Beard)搭檔插畫家 -IZMA- 操刀製作,El Huervo 繪製駭人的封面,帶出 Jacker  Biker 互相矛盾衝突的各種面貌,而 -IZMA- 為唱盤繪製的封套則帶有系列作中各個經典場景,帶領有品味的遊戲蒐藏家們回到當年由角色們揮灑出的血腥、暴力甚至恐怖情節之中。 

經過了 10 年,《火線邁阿密》已然成為一個遊戲文化的里程碑,也達成許多遊戲難以企及的成就。這兩個作品的電子原聲帶都能夠讓我們沉浸於遊戲及其帶來的感官刺激之中,但若想要回到接觸遊戲時最原始、最古早、最懷念的瞬間,也許 80 年代復古的黑膠唱盤真能讓你的腦袋稍稍離開網路發達的現代。 

慶 Devolver Digital 經典動作遊戲《火線邁阿密 12》上市十周年!紀念黑膠唱片組合今日開放預購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除了紀念黑膠唱片組合外,Devolver store 還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陸續釋出一系列《火線邁阿密》相關的周邊產品,包含美術圖、樹脂模型、T shirt 與滑板等。追隨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開發團隊 Dennaton Games (@dennaton twitter 將可獲得更多、更即時的資訊,或是馬上到 Devolver store 逛一圈吧 ── 彰顯你對遊戲的品味、增加收藏的時候到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