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刷新紀錄!Steam同時上線人數突破 3,002 萬人,最多人玩CS:GO!

2022 10 24 08542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今年一月 Valve 遊戲平台「Steam」同上人數才剛突破 2,900 萬人,根據 Steam 圖表統計資料,到了昨晚又再次創新高,達到 3,002 萬 9,373人 的峰值。

本次寫下新紀錄主要是因為除了「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Dota 2」、「Team Fortress 2」等本家遊戲以外,加上 Smilegate 的「Lost Ark」新賽季開幕,以及「Apex Legends」以及生存遊戲「Rust」都有著不錯表現的影響。

2022 10 24 08563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其中「CS:GO」以 37.8 萬人同時遊玩的數字位居第一,而「Lost Ark」則是 18.6 萬排在第三,個人最近一直玩的「Undecember」則是 3.7 萬排在 56 名。

Via – 「Steam」の同時接続ユーザー数が遂に3,000万のマイルストーンを突破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