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CEMBER(惡月十三)十章尾王破關Build:近戰冰鎚流派

Undecember 14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 10 月 12 日正式推出的 Diablo-Like 遊戲《UNDECEMBER -「惡月十三」》,在 Steam 平台上有 5 萬同上,剛上線的時候評價稍差,現在已經微幅回升。

遊戲中破完前十章才會結束新手教學,遊戲主軸也才正要開始,本文分享自己從第五章一路打到第十章破關的近戰冰鎚流派,如果不想玩毒性火花或標槍深淵體流派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惡月十三近戰冰鎚流派
Undecember FrostStrike + Illusion Axe Build

166653115536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66653116460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優點】

  1. 全部技能都是商店貨(個人有合出一個迴避紋章,但差別不大)
  2. 主技能有四邊即可開練
  3. 省錢,除了主技能升到20級以外其他都10多級而已
  4. 方便,基本上只要負責移動,其他都交給自動施法就好
  5. 快速,廣域範圍夠大的話,基本上四鎚內都能解決練功區間的怪物

【缺點】

  1. 容易死,因為攻擊距離沒有毒性火花、裂地擊等招式來得遠,跟貼著臉打沒兩樣。
  2. 單調,從頭到尾就是鎚地而已,沒有什麼變化
  3. 無聊,真的就是無聊,因為從頭到尾只要負責走路

【技能組】

2022 10 23 22105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寒霜強擊:核心輸出,建議 4 邊或 5 邊,如果 4 邊的話可以 2 紅 1 藍 1 綠,其中藍色串「額外冰霜傷害」,綠色串「迅速攻擊」,可以進一步提升火力。紅色我選擇串「攻擊傷害增加」「廣域效果」以及「攻擊傷害增加」

飛躍攻擊:位移技,需要預判,看到技能再跳通常會扣血。串「使用次數」。

瞬間移動:位移技,冷卻時間較長,活命就靠這招了。串「使用次數」。

幻影斧頭:有時候王就差那一點點血,不放白不放,只有洗三邊,搭配「轉換冰霜傷害」「廣域效果」、「擊退」

鬥士的憤怒:提升攻速與近距離傷害,打王時有奇效,基本上串「時間加速」、「增加效果時間」

守護屏障:保命用的,有時可擋下一次大絕。基本上串「時間加速」、「增加效果時間」

中間當然調整過很多技能組合,像是精銳傷害或是其他各種搭配,總之最後個人覺得這樣的組合最順。

2022 10 23 22105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開場就先切分頁施放幻影斧頭,然後自動施展設冰鎚,其他就打王時能放就放了。

【實戰影片】

附上打第九章復活威爾登王的影片,後面的打法都差不多,頭目只要一轉向要發招就馬上用躍擊。

瞬移閃現盡量扣著不要用,留給閃不過的招,有時少吃一擊真的差很多。

【黃道宮】

2022102322545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因為黃道宮可以不斷重洗,建議就點出自己順手的技能就好。

不過反覆試了十幾次,個人最後選擇路線如下:

  1. 廣域傷害
  2. 元素傷害
  3. 廣域範圍
  4. 壓制
  5. 激昂
  6. 敏銳
  7. 加速力
  8. 半徑 400 碼內每一名敵人增傷 7%
  9. 攻擊速度
  10. 抗性

其他的項目就都放棄掉了,總之以最大火力輸出為主。

以上流派點法供參考,希望能助你通過第十章。

延伸閱讀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