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CEMBER(惡月十三)新手拓荒Build:旋風斬流派

20221013201044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 10 月 12 日正式推出的 Diablo-Like 遊戲《UNDECEMBER -「惡月十三」》,做為砍殺動作RPG遊戲, 透過各式各樣的技能符文與連結符文的組合 可以構築出超越極限的技能,玩家在遊戲中成為「符文獵人」,可以體驗收集和培育的樂趣。

UNDECEMBER(惡月十三)新手拓荒流派推薦

近戰旋風斬

由於「UNDECEMBER/惡月十三/十三月」初期主要升級方式是跟著主線任務一直跑下去,所以在成形前可以先使用這個前期過渡流派。

優點:跑圖幾乎無傷、按住技能無腦砍怪、可以繞著 BOSS 輸出避免被擊中、省錢省材料。

缺點:無聊,就是無限轉轉轉。

20221013200725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近戰旋風斬流派配裝、配點、技能選擇

  • 創建角色後,透過主線任務,或是自選箱子,或是商店購買核心技能符文「旋風斬」
  • 找主城煉金術士洗技能附魔,洗出 3 邊或 4 邊連線。
  • 選擇連結符文:吸血用的「飢餓」,加上三個紅色傷害連結符文
  • 搭配「飛躍攻擊」技能,搭配藍色增加次數的連結符文
  • 可以開始跳兩次以後轉轉轉,移動速度增加並無腦打怪
  • 裝備選擇「雙手斧」「雙手劍」
  • 屬性初期可以全點力量
  • 黃道宮選擇物理傷害屬性

20221013091227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實戰時可以用飛躍攻擊快速跑圖,打王時可以開著旋風斬轉圈圈,避免正面受擊。

強化資源可以集中在旋風斬上就好,初期相對省資源。

裝備屬性以傷害、攻擊速度為主。

Faust
雖然到後期就會有點抓癢,不過做為拓荒使用已經是很低成本的配置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