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CEMBER(惡月十三)新手攻略與基礎概念教學

2022101221363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 10 月 12 日正式推出的 Diablo-Like 遊戲《UNDECEMBER -「惡月十三」》,做為砍殺動作RPG遊戲, 透過各式各樣的技能符文與連結符文的組合 可以構築出超越極限的技能,玩家在遊戲中成為「符文獵人」,可以體驗收集和培育的樂趣。

UNDECEMBER(惡月十三)新手教學

裝備與技能

2022101222492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UNDECEMBER(惡月十三)在遊戲中並不是以初始角色來綁定職業,而是以配點、配裝的方式來決定是「射手」、「戰士」還是「法師」。玩家能選擇的只有性別而已,而且捏臉功能十分簡易,官方大概覺得進遊戲不到半小時就會戴上全罩式頭盔所以不用太認真做吧。

遊戲中的裝備除了「等級要求」也會看「屬性要求」,比方說等級 5 + 力量 15 + 敏捷 7,穿裝時記得看一下。

而「技能石」分為「連結石」與「技能」兩種,在技能盤上透過連結石將各個方向的技能結合在一起,進而達到最大限度的強化,比方圖中的「連擊」就同時可以吃到額外物理傷害與物理傷害增加的加成。

黃道宮屬性與特性

20221012223534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玩家在遊戲中只有三種基礎屬性要提升,分別是「力量」、「敏捷」、「智力」。

力量會提升生命力與防禦度,敏捷提升命中度與迴避度,而智力則提升魔力與防護罩,通常是坦克點力量,射手點敏截,而法師點智力。

除了屬性外,黃道宮隨著升級還會提升特性,但基本上也是綁職業的,玩啥路線就點什麼特性吧,到後期才會有更詳細的流派之分。

背包與保管庫

20221012231059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按「I」鍵可以開啟背包,如果覺得分類太亂,右側可以直接點選大分類,比較快找到想看的資訊。

如果背包滿了可以到城鎮的保管庫裡存起來。不過第三頁之後的保管箱要收費 500 元左右,這也是目前 Steam 上的負評來源。

裝備強化

2022101222545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身上白裝可以到鐵匠處拆掉,之後如果覺得白裝太占空間,可以到「設定→便利性」中將白裝過濾給開啟。

鐵匠也能為裝備附魔,透過附魔石可以將「普通白裝」升級為「藍色魔法裝備」。

基本上初級知識大概是這些,如果要了解升級方法與流派資訊,可以查看以下文章。

延伸閱讀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