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深淵 Phantom Abyss》10/20起加入XGP陣容

Advertisement

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旗下熱門的神廟跑酷競技遊戲《幻影深淵(Phantom Abyss)》即將加入 Xbox Game Pass10/20 起,玩家們可以在 Xbox Series X|S  Game Pass 上遊玩《幻影深淵》,在搶先體驗玩家們的共同反饋與淬鍊後,現在的神廟更加完整,讓所有人都能夠享受到比拼競速的刺激與快感。 

《幻影深淵》是一種多人非同步遊戲,你將可以自由探索神廟的各種機關與可能藏寶的地點,與你同行的,還有先前來此探訪的玩家們的蹤跡。透過他們可能成功渡劫、或失敗墜落的經驗,你的冒險將有機會比所有幻影更挺進一步。 

每一趟大膽的冒險都需要玩家們在重重分歧路上躲避無數隱藏的陷阱、躍過腳下不牢靠的深坑,並逃離守衛者們無情的追殺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每一趟大膽的冒險都需要玩家們在重重分歧路上躲避無數隱藏的陷阱、躍過腳下不牢靠的深坑,並逃離守衛者們無情的追殺,直到有人獲得了神聖遺物並永久封印神廟,或是迎來死亡停下他們探索的腳步。 

如果你是個老練的冒險家,善用其他失敗玩家的幻影軌跡來避免重蹈覆轍是很棒的方法。注意了,玩家們僅有一次機會,若是探險失敗、或是退而將次級的聖物帶離,你將不會再見到這一座神廟 … 

10/20 登上 Xbox Game Pass 的《幻影深淵》將開放三種不同的遊玩模式:供熱愛競技與榮譽的玩家們一馬當先探訪神廟的冒險模式、帶來經典地牢遊戲般難度漸進提升體驗的經典模式以及僅為所有玩家存在 24 小時的每日模式。善用冒險者皮鞭帶來的增益、功能,甚至是詛咒,為你的神廟探險之旅帶來期望的財富與榮譽吧! 

對《幻影深淵》感到興趣的玩家們將可在 10/20 起,從 Xbox Game Pass 找到進入神廟的鑰匙,或是前往 Steam 上成為搶先體驗的冒險家。神廟依舊為所有人敞開大門,更多新的地區、機關、房間、長鞭,甚至特殊的遊戲模式都將逐漸被加入遊戲內,追蹤 遊戲官網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的官方 twitter 將可獲得最新、最快的遊戲資訊。 

《幻影深淵》Steam 遊戲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89440/Phantom_Abys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