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之心WILD HEARTS釋出7分鐘實機遊玩影片,展現化獸壓倒性魄力

Advertisement

EA Originals 與 KOEI TECMO Games ω-Force 合力打造的狩獵遊戲《狂野之心 Wild Hearts》,近日釋出了長達 7 分鐘的實機試玩影片。

在影片中展示了玩家所扮演的獵人角色,透過打刀、拐棍等武器對抗巨大化獸的過程;在影片後半段獵人可以瞬間召喚(建設?)投石器等建築物,某種程度上讓人不禁聯想到《Fortnite》的建築設計。

本作預計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在 PS5/Xbox Series/PC(Steam/Epic/Origin)平台上推出。

光榮特庫摩旗下的 ω-Force 工作室負責開發多款風格迥異的經典遊戲,包括爽快的砍殺遊戲到狩獵動作遊戲等,該工作室參與開發的知名系列作,除了廣受歡迎的《無雙系列》外,還包括《進擊的巨人》、《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聖火降魔錄無雙》、《ZELDA 無雙災厄啟示錄》等,據官方網站資料,團隊期許《狂野之心》以充滿奇幻色彩的日本封建時期為背景,為玩家帶來真正的 AAA 體驗。

Via – WILD HEARTS seven-minute gameplay traile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