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育成遊戲《御姐軍姬》正式上線!

Ingame 1920x1080 Cg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aust
以下為廠商原文照刊

日系風格 X 美少女兵器 X 戀愛育成

Advertisement

《御姐軍姬》終於能與司令大人見面了~這是一款純愛萌娘戰術SRPG,多種兵器少女精心設計,豐富的戰役和協作模式等你來探險,快來組件攜帶一眾蘿莉御姐一同展開冒險之旅吧!

SLG策略+即時戰鬥全新組合,感受充滿張力的臨場感!

御姐軍姬 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LG+RPG雙戰鬥組合玩法,兵種相剋、天氣干擾、偵查探敵,全即時行軍,隨機觸發戰場支援和超級殺傷武器帶你領略SLG戰略樂趣;飛機、坦克、大砲全兵種機甲少女上陣,即時技能操控

全動態美術立繪,Live2D全方位塑造魅力少女!

御姐軍姬 1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韓畫師全力加持,人設採用Spine動畫+Live2D全動態美術立繪,
觸碰身體不同部位會有豐富的動作表情,御姐、蘿莉、女王……
各種屬性應有盡有,即時享受與美少女們的實時互動

養成與收集,AVG戀愛夢幻約會!

御姐軍姬 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帝國豪強五大兵種,每名軍姬的武器裝備位都依據定位所有不同,屬性各異的裝備自由搭配,培養獨一無二的軍姬;好感度養成,細心呵護你的小姐姐,了解她們的性格會讓你送出的禮物好感倍增;學生裝、女僕裝、晚禮服等幾十套精美的時裝等你填滿她們的衣櫥,換裝約會體驗夢幻般的戀愛之旅!

增進感情,可以色色!

御姐軍姬 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當與軍姬的好感度達到一定條件,即可與她發生全語音動態的色色事情,趕快來開發各種奇怪刺激的Play吧!

組隊冒險、激戰PVP,爭奪最強帝國之師!

御姐軍姬 1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告別傳統一肝到底的枯燥推圖和單機玩法,挑戰關卡、軍演遠征、公敵BOSS、實戰爬塔考驗著司令調配軍姬的頭腦;礦洞掠奪資源,派遣閒置隊伍;實時組隊副本讓各位司令可同屏配合殲滅敵軍;天梯競技場、皇牌之戰、巔峰15V15等火爆PVP爭奪個人及公會榮譽的最強之名,帝國之師誰與爭鋒!

官方網站:https://www.54647.io/game.html?id=103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