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或許不會登上XBOX平台,但各位還能期待「臥龍」

EGS NiohTheCompleteEdition KOEITECMOGAMESCOLTD S1 2560x1440 2a6124e6033545b37abd715282f8ba9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由 Team Ninja 開發的「仁王」系列遊戲,迄今在 PS4 及 PC 主機上登場,但卻未曾登上 XBOX 系列平台。

近來製作人安田文彥在接受 VGC 專訪時,被問到對於「臥龍」登上 XGP 以及「仁王」是否會在 XBOX 主機平台推出的看法時,他答道:「目前在 XBOX 平台上推出『仁王』的可能性並不大,就目前我們能表達的內容來說,我們確實希望 XBOX 的玩家們喜歡『臥龍』,並期待遊戲的上市。」

安田文彥也提到:「我們確實認為 XBOX 在日本有了更大的影響力,Game Pass 正讓更多人了解 XBOX 平台,我們看見越來越多人來到這個平台玩遊戲並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他接著說:「然而,單純從數據來看的話,日本似乎是由 Switch 主機占據主導地位,但毫無疑問地,我們在日本感覺到 XBOX 正在試圖透過現有的平台擴大立足點。」

Via – Don’t expect the Nioh games to be released on Xbox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