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直樹專訪:「能夠自由選擇想玩的內容,才是網路遊戲的終極型態」

Naoki Yoshida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我對於所謂網路遊戲的終極型態(Ultimate MMORPG)的想法是,每位在這款遊戲裡的玩家,可以自由挑選他們想玩的內容。而開發者會顧慮到玩家們所擁有的各種價值觀,盡可能地多回應這些用戶的需求。」

吉田直樹在接受 EuroGamer 專訪時談到自己正致力於創造終極的 MMORPG。

「因此,我想說的是,如果遊戲能夠滿足許多玩家的需求,而不單只是某一類人的期望,那麼將能更進一步地得到發展。」

「在我看來,終極的理想不是讓人『玩完所有內容』,而是『能夠選擇你想玩什麼內容』。」

吉田直樹在專訪中也提到,有些人會因為在 MMORPG 裡必須與人互動而感到痛苦,他也希望能引導這些人得到遊戲的樂趣。

完整專訪內容可見以下原文。

Via – Final Fantasy 14’s Naoki Yoshida on creating the ultimate MMORPG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