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製作人森利道宣布離開ARC SYSTEM WORKS

maxresdefault 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日本遊戲公司ARC SYSTEM WORKS隸屬的遊戲策劃與製作人森 利道(もり としみち),在今日稍早透過推特宣布自己將離職的消息。

在此向各位玩家們報告,本人將離開受到多年照顧的ARC SYSTEM WORKS。在加入公司以後,參與了《聖騎士之戰X》在內等多款格鬥遊戲,公司也讓我開發了成為人生代表作的《蒼翼默示錄》,在加入公司後的二十多年經驗,對我來說是人生的寶物。

3dc0f88a891bf40f8ce7eadfae4zw5v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森利道在公開聲明中向玩家及公司表達了感謝之意,同時也提到,自己的離開或許會造成《蒼翼默示錄》玩家的不安,在此他也特別致歉。

目前森利道僅表示正在思考未來的方向,尚未發布未來的去處與計劃。

Via – Twitte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