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猴島 Return to Monkey Island》現已上架PC&NS平台,承襲傳統、全新風味!揚帆出航成為統治群島的最強海盜

Devolver Digital《重返猴島 Return to Monkey Island》現已上架 PC 與 Nintendo Switch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aust
以下為廠商提供之資料

經典名作重磅登場

Advertisement

堪稱一代經典的《猴島小英雄》系列,現在將不再只存在於回憶之中!由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攜手 Terrible Toybox、Lucasfilm Games 團隊領銜開發製作,《重返猴島(Return to Monkey Island)》在今日正式啟航。充滿夢想的海盜船員們可以到 Steam 與 Nintendo eShop 踏上重返猴島的征程,遊戲售價新台幣 488 元。

 

猴島糾結萬分的歷史可追溯到超過三十年前的系列作品之上,由 Ron Gilbert 和 Dave Grossman 所創作。《重返猴島》將承接 1991 年《猴島小英雄 2:老查克的復仇(Monkey Island 2: LeChuck’s Revenge)》的故事,帶領新來的加勒比海盜們,跟隨主角 Guybrush Threepwood 一同繼續挖掘關於猴島的各種秘辛和陰謀。

猴島糾結萬分的歷史可追溯到超過三十年前的系列作品之上,由 Ron Gilbert 和 Dave Grossman 所創作。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遊戲特色

回歸點擊式的海盜冒險

將經典的點擊遊戲方式帶到現代,巧妙進化過的經典冒險遊戲控制方式將使無畏的海盜們能透過各種互動、對話內容、攜帶的物品和道具來解決謎題並探索島嶼。

展開群島冒險之旅

混亂島其實偶爾會顯得友善,這裡正在經歷一些政權變動,雖然地方令人熟悉,但人們可能還需要更多熟悉的時間 ── 這裡的頭目們正壓榨著老朋友與新面孔。進入未知區域探險,包含名符其實的「恐怖島」,或是百幕達島令人毛骨聳然的「前哨堡壘」,來結交盟友或樹立敵人。

由傳奇團隊開發創作

本作依舊由系列製作人 Ron Gilbert 與 Dave Grossman 執掌、邀請擁有《騎士與單車(Knights and Bikes)》與《撕紙小郵差(Tearaway)》等獲獎作品經驗的視覺設計 Rex Crowle 偕同原創作團隊,配音更是堅持原音重現,將經典玩轉出全新韻味。

《重返猴島》已正式登上 PC 與 Nintendo Switch 平台,售價新台幣 488 元。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重返猴島》已正式登上 PC 與 Nintendo Switch 平台,售價新台幣 488 元。感興趣的老朋友或新玩家都可以前往 遊戲官網 準備深入猴島更多未知秘辛,或是追蹤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 和開發團隊 Lucasfilm Games (@jointheforce)、Terrible Toybox (@thimbleweedpark) 的 twitter 獲得最新、最即時的遊戲資訊。

《重返猴島》遊戲頁面:https://www.nintendo.com/store/products/return-to-monkey-island-switch/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