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SANJI團體Ranunculus半週年紀念周邊開賣!

Ranunculus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Ranunculus」是彩虹社在 2021 年開辦的「虛擬人才學院」的第一批畢業生,在 2022 年 3 月正式出道,由「天ヶ瀬むゆ」「先斗寧」「海妹四葉」三名成員組成。

本次除了半週年紀念商品以外,也會開賣「Ranunculus Voice Drame -To Bloom in the Spring-」,在 9 月 16 日 18:00 起於官方商店銷售。

Ranunculus 半週年紀念周邊

本次開賣的周邊商品有「壓克力立牌」、「隨機徽章」、「零錢包」與「頸枕」等,而「Ranunculus Voice Drame -To Bloom in the Spring-」會附贈電腦、手機用的桌布檔案做為特典。

隨機徽章組:500 日圓

Ranunculus 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壓克力立牌:1,500 日圓

Ranunculus 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頸枕:3,800日圓

Ranunculus 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日本地區購買

Ranunculus 1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購買網址:https://shop.nijisanji.jp/s/niji/item/detail/dig-01061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