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美男系列CYBIRD攜手Animate共同開展遊戲事業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日本遊戲公司 CYBIRD 今日宣布與 Animate 達成協議,將在遊戲事業領域成立共同事業。

CYBIRD 以女性向戀愛遊戲「美男系列」及足球遊戲「BFB 系列」聞名,在全球擁有 3,500 萬名會員,近來除了推出如「名探偵コナンパズル 盤上の連鎖」等手機遊戲外,也參與了區塊鍊遊戲「Blockchain Football」等元宇宙內容。

F0w94lL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本次透過與 Animate 攜手合作,意在將 CYBIRD 的 IP 開發力以及遊戲數位內容開發力,與 Animate 的全球實體店鋪、線上商店的顧客觸角給整合在一起,雙方強強聯手,在遊戲事業領域上追求進化。

Source – 4Game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