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夢幻祭》新作動畫將於2023年4月公開!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追憶セレクション「エレメント」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偶像夢幻祭》宣布新作動畫企劃 – 《追憶Selection「Element」》將在 2023 年 4 月公開,主要內容將集中在「五奇人」、「舊fine」的故事線。

作品監督為山崎理,音樂為川井憲次,系列構成及腳本由豬爪慎一負責,劇本原案為日日日,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 負責動畫製作。

日文名: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追憶セレクション「エレメント」

官方網站:https://ensemble-stars.jp/anime/element/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