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給你英日語雙聲道享受!Spotify獨占廣播節目將在9月登場

IMG 5115 1 copy 1440x733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小島秀夫今日發布了一則推文,宣布自己正在準備 Spotify 獨占的廣播節目,過程中有收到許多粉絲反應聽不懂日文節目的困擾,而一向寵粉的 Kojima 桑,直接宣布新節目未來將會是以「英、日語」雙版本同時在全球上線!這檔節目的風格將和「HIDECHAN! RADIO」一樣,除了會提供深度的內容,也能輕鬆地放著享受聆聽。

目前 Spotify 頁面上釋出了英文與日文版本的試聽集,「Hideo Kojima presents Brain Structure #00 Prologue」,可以點擊連結前往。

2022 08 24 21 06 5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如果有點進去試聽的話,一定會受到強大的震撼,只能說不愧是小島秀夫,連 Podcast 的試聽集都能做得如此具有畫面感。

小島秀夫本人也透過底下的宣傳影片透露出自己正在忙於新遊戲的開發,並提到這個廣播節目未來會邀請許多朋友與來賓來參加。

從英文版試聽集的內容來看,主要會是小島秀夫講日文,搭配即時英文翻譯的形式,就一起豎耳以待吧。

Source:For the Record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