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麥克風-Alternative Rap Battle-」首抽攻略與最新禮包兌換碼與序號 – 2022.08

S 439091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繁體中文版「催眠麥克風-Alternative Rap Battle-」終於登場了,本文整理了日服的首抽推薦攻略。

「催眠麥克風-Alternative Rap Battle-」遊戲介紹

《催眠麥克風 -Alternative Rap Battle-》則是一款以 DJ 刷碟式打擊控制的節奏音遊,玩家可透過打歌了解角色們的故事,在點點滴滴中建立羈絆,收藏豐富精美人物立繪並享受豐富的音樂。

《催眠麥克風》是由國王唱片所製作的男性 18 名聲優 RAP 對決企劃,在 2017 年 9 月啟動,集結眾多日本當紅男聲優、嘻哈圈知名作曲家,以推出 CD 和廣播劇為主,比賽勝負則靠粉絲投票決定,聲優陣容有木村昴、齊藤壯馬、河西健吾、速水獎、黑田崇矢等。

「催眠麥克風 ARB」新手攻略與首抽角色推薦

「催眠麥克風 ARB」首抽流程,大約5分鐘

需要時間 5分
SSR機率 3%
抽次 20次

「催眠麥克風 ARB」首抽角色推薦排行榜

最佳開局

開局狀況
不在意首抽 主要有 SSR 或是主推角色 SSR 就能開始
我要限定卡! 從限定池抽出 SSR
我不太會玩音遊 鎖定「完美相關技能」 SSR 角色
鎖定高分數 SSR 抽 3 張再開局

不擅長音樂遊戲:鎖定輔助技能角色

SSR 毒島與 SSR 有栖川兩隻角色的技能可以讓「PERFECT」的判定變寬,對於不擅長音樂類手遊的人來說可以考慮。

這兩位角色在「A.R.B 發行紀念 G 扭蛋池」裡有出現

但要注意,像入肩、神宮寺的技能則是會讓判定變嚴哦。

6d07aa23205b7795cb54aa7bd50d3a5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67aff6a62f62af66333acbb1a12d2dc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在意首抽或想鎖定高分數的人

總而言之,就抽出自己喜歡的 SSR 角色,或是抽三張 SSR 卡再開局吧。

這部份倒就沒有太多要注意的內容了。

「催眠麥克風 ARB」最新禮包兌換碼(09/09)

官方回覆目前沒有禮包碼,各式大禮登入遊戲即可領取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催眠麥克風 ARB」禮包兌換碼啟動方式

等待官方更新,如果有的話。

「催眠麥克風 ARB」玩法攻略

可以參考巴哈姆特日版玩家的攻略:【討論】【教學向】催眠麥克風A.R.B 遊戲介面介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