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義博推特:腰痛沒有獲得改善,治療的同時持續創作中

FYewq04UIAADL4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冨樫義博自從開立了推特以後,每一則貼文都引起莫大的關注與迴響,近期(12)他發布了一則新的推文,提到「症狀沒有改善,治療與回復花了很多時間。

但也提及原稿的最新進度,仍持續在穩定更新當中:「No399…背景效果指定作成中。

先前冨樫義博在推特上發布《獵人 HUNTER×HUNTER》庫拉皮卡的圖片以後,引起了一陣嘩然。

冨樫義博在七月初的時候透過一封親筆信,說明了自己正受腰痛所苦,只能以半躺半坐的方式繼續做畫。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老師能盡快康復,未來能持續看到老師的作品(集氣)。

Via – Twitte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