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永恆」更名為「Throne and Liberty」,或許將會交由 Amazon 營運發行

Advertisement

韓國媒體報導,韓國 NCSOFT 開發中的 PC 版網路遊戲「Throne and Liberty (TL)」國際版發行營運或許會交由 Amazon Games 負責,雙方正在就此事進行交涉當中。

throneandlibertyamazo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Throne and Liberty 」原本名稱為「天堂永恆(Lineage Eternal)」,在 2017 年打掉重練以後,將 Lineage(天堂)系列作的名稱拿掉,成為全新的獨立作品。

根據報導指出,目前 NCSOFT 與 Amazon 在會議中尚未做出最終決議,但雙方達成共識的可能性相當高。

先前 Amazon Games 曾負責過「Lost Ark」的歐美版營運,也曾獨自開發營運過「New World」,關於到底是發行加營運,還是單純發行,目前細節還不明朗,未來與 NCSOFT 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尚未確立。

本作目前正在 NCSOFT 內部進行測試當中,尚未有具體上市時程。

Source:Kultu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