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膝蓋都要打碼?SQUAREENIX 漫畫APP在海外引發話題

Advertisement

SQUARE ENIX:「我只是想活下去……

FYq81ZkacAYHN3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Manga UP!」是 SQUARE ENIX 旗下漫畫應用程式「マンガUP!」的海外版。

有海外網友發現該應用上的漫畫有著「極度謹慎」的打碼標準,嚴格到不可置信的程度,因而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話題。

由於 Kotaku & Comicbook & Anime News And Facts 等媒體都報導了此事,因此「Manga UP!」也發表了相關聲明:「考慮到各個行動平台的政策,為了向日本以外的全球區域(不限於英語地區)提供服務,部份的修正是不可避免的。」

FYq80qRaIAAQkp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雖然純看這些圖片會覺得有點可笑。

但在現下高度重視政治正確(及多樣性)的年代,謹慎行事是必要的。

安穩地活著,才是更重要的事。

 

FYq808uaAAASNDv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Yq80SraIAAz2x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ia – スクエニ漫画アプリが黒塗りだらけ 海外版に苦言相次ぐ…運営が釈明「修正避けられなかった」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