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酌牛飲Beertalk Cafe & bar」食記,比利時淡菜鍋美味激推

IMG 914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BEER IS PROOF THAT GOD LOVES US AND WANTS US TO BE HAPPY」細酌牛飲在官網上如是說。

Beertalk Cafe & bar-駁二店,是高雄少見的比利時精釀生啤餐廳;進門以後一整排數不盡的生啤酒柱就帶來視覺上的震撼。

「Beertalk Cafe & bar」高雄駁二店心得與食記

以前回到高雄若要邊喝酒邊聽歌手演唱的話,唯一選擇似乎就是五福路上的「藍色狂想」,現在駁二內有了全新的選擇。

除了有數不清的各式生啤酒、黑白啤酒品項以外,有賽事轉播能看,也有歌手駐點演唱。相當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假日聚會。

經典比利時啤酒淡菜鍋

不得不說,這個淡菜鍋真是當日的最大驚喜。鍋子本身充滿異國風情以外,淡菜多到不行,四到六人分食也相當足夠,超級滿足。淡菜鍋內有啤酒、淡菜、芹菜、洋蔥、紅蘿蔔及其他蔬菜,營養又健康,吃著吃著覺得有種媽媽的味道浮上,大推。

IMG 913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91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鮮蝦櫛瓜披薩

平常在台灣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披薩,但櫛瓜(Zucchini)與鮮蝦做成披薩的組合還真是不常見。

IMG 913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水牛城辣雞翅

水牛城辣雞翅份量也是一個字,「大」!

IMG 913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各式生啤酒

IMG 913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店內空間占地頗大,除了有一望無際的生啤酒柱以外,還有歌手駐唱與各種轉播運動賽事的電視。

不管是約會、豪飲、小酌或是靜靜地聽歌,都相當適合。

IMG 914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913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913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Beertalk Cafe & bar-駁二店」菜單

Image 00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Beertalk Cafe & bar-駁二店」餐廳資訊

  • 店名:細酌牛飲餐酒館Beer Talk Cafe & Bar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6號 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區C11-2倉庫
  • 營業時間:10:00-24:00
  • 電話:07 531 5511
  • 個人評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