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赤松健著手推動遊戲保存計劃、STEPN第二季利益達1.22億美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vertisement

魔笛浮士德(@faustforgame)分享的貼文

  1.  日本議員赤松健著手規劃「合法保存過往遊戲」項目,希望能讓各種遊戲以可以遊玩的方式流傳後世。
  2.  日本國土交通省預計在 2022 年結合 3D 城市模型「Project PLATEAU」的資料,推出「Cities: Skylines」MOD 內容,期許能讓孩童們在遊玩的過程中,進一步認識自己所居住的城市。
  3.  邊跑邊賺的「STEPN」近日公開 2022 年第二季度(4~6月)營運成績,整體利益達 1.22 億美金,較前一季有著近五倍的成長。
  4.  日本遊戲公司 Cave 最新一季財報,營收衰減 17.3% 虧損 8.1 億日圓,而這也是該公司連續第七季虧損。
  5.  Darewise 宣布旗下區塊鏈 MMORPG「Life Beyond」在 7 日起正式啟動 Alpha 測試,玩家將在未知的行星上拓荒;而要參加測試的話得先購買相關 NFT。
  6.  诶不是,最近看了「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片尾曲也太好聽了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