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之後可能還是一團謎?「黑暗靈魂」官方小說將在 10 月推出!

Advertisement

日本 KADOKAWA 在 6 月 17 日宣布,由 From Software 開發的動作 RPG 「黑暗靈魂(DARK SOULS)」改編的小說《DARK SOULS the novel 弁明的假面劇》將在 10 月 25 日正式上市。

Dark souls the novel
Dark souls the novel

「黑暗靈魂」是 2011 年 9 月推出的動作 RPG,由宮崎英高擔任製作人,強調極高的難度及黑暗風格的世界觀。

小說將描述主角的冒險經歷,他與遊戲內的設定相同,已經成為了「不死人」,並在地下的墓場裡醒來……

本作由負責過「星際大戰」系列小說的邁克爾·奧斯丁·斯坦克保執筆。

「黑暗靈魂:弁明的假面劇」官網

小説ダークソウル、この秋発売!

來源

『ダークソウル』が小説化、10月25日に発売。”不死人”の主人公による、スリリングな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が描かれ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