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盜圖了!光榮特庫摩與杭州絕地科技就著作權侵害訴訟達成和解

Advertisement

日本光榮特庫摩與 6 月 3 日與中國杭州絕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告)就著作權侵害訴訟,在被告承認侵權的狀態下,雙方達成和解。

杭州絕地科技以「Bekko.com」為品牌名,在日本發行營運「我が天下」、「戦国布武~我が天下戦国編~」、「三国炎血伝」等行動遊戲。

該公司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將「真・三國無雙」、「信長之野望」、「三國志」以及「太閤立志傳」的音樂、遊戲圖像應用在旗下遊戲的廣告上,因此被提起侵權訴訟。

日本法院裁定前述三款作品相關的 13 種廣告圖像及 1 支廣告影片,確實侵害了著作權、著作鄰接權以及著作者人格權,且為惡意侵權,故被告需支付和解金 500 萬日圓、刪除所有侵權媒體並道歉。

以下為一部份侵權之廣告素材

54a9ea60 67bf 47be a415 5f6b0bdd537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11c1f7a 40e9 40b6 9c89 903991e233b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ource – コーエーテクモ、『我が天下』『戦国布武』『三国炎血伝』運営会社に起こした著作権侵害訴訟で和解 裁判所の著作権侵害の事実認定と被告の謝罪を受けて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