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Ryan:PS PLUS新版服務的初期市場反應相當積極

Jim Ryan PS PLUS
Jim Ryan PS PLUS
Advertisement

雖然新版 PS PLUS(PlayStation Plus)服務上線當天,因為升級費用設定「錯誤」的問題而引起軒然大波。

但是從 SIE 總裁 Jim Ryan 的角度來看,新版 PS PLUS 服務的發展似乎有著一個非常積極(extremely positive)的開始。

2022 05 29 23 35 3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Jim Ryan 在 SONY 集團事業簡報會議中回答最後一道提問時說道:「我們感到相當自豪,雖然剛上線兩天還言之過早,但初期的市場反應是非常積極的。」他接著說明:「我認為,如果這項服務順利推動的話,那麼從亞洲到日本,之後再到美國與歐洲市場,確實存在著大幅增加用戶群的可能性,特別是隨著 PS5 主機的銷售開始加速增長。」

Jim Ryan PS PLUS
Jim Ryan PS PLUS

Jim Ryan 最後說道,新版 PS PLUS 服務不僅帶動訂閱人數的成長,對於第二級、第三級服務會員的增加,也帶動訂閱服務的收益增長。

從 Jim Ryan 準備的簡報來看,現在的 PlayStation 似乎正處於前所未有的高峰。

2022 05 29 23 34 0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22 05 29 23 32 3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資料來源:Sony Group Corporation(影片的 42 分前後)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