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水餃」南機場夜市食記,號稱萬華必吃美食,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氣名店

大排長龍的來來水餃
大排長龍的來來水餃
Advertisement

多年前剛上台北工作的時候,應朋友邀約,到南機場夜市去吃「來來水餃」的時候,確實嚇了一跳。

我看著那從街頭排到巷尾的人龍,心想:「哇靠,至於嗎,不就是個水餃嗎?排成這樣?」

「來來水餃」南機場夜市店食記與心得

事隔多年,帶著朋友去南機場覓食的時候,東轉西轉,最後決定帶對方吃吃看「來來水餃」。

首先,這是一間永遠大排長龍的水餃專賣店,建議做好等上 15~30 分鐘的心理準備再來。點餐時如果沒有指定口味的話,店家一律會提供「豬肉白菜」口味的水餃。所有水餃都是現桿、現包然後現煮的,或許因為是一次大批下鍋去煮的關係,餃子皮起鍋裝盤後稍微有點偏軟。不過內餡的白菜與豬肉口感融合在一起,即使不沾醬,吃起來也是相當美味的。

來來水餃
來來水餃

IMG 219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219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219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口感紮實」的 Q 彈口感的話,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失望了。

來來水餃的豐富小菜

小菜方面的選擇就相對豐富了,雖然都是常見的滷料,但有些像是「椒麻素雞」或「涼拌川耳」之類的品項還是挺特別的。

價格不貴,份量還行,來這用餐建議點上一碗酸辣湯,口感均衡一下。

IMG 219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219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22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排隊排隊排隊」以及「用餐環境過於擁擠」了吧。

而且醬料並不是每桌都有,得要去別桌拿回來才行……

「來來水餃」菜單

IMG 219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來來水餃」餐廳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 電話:02 2305 1561
  • 營業時間:17:00-23:30
  • 個人評分:★★★★
  • 粉絲專頁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