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仙境傳說:魔物遠征」心得與首抽建議,超魔導師凱特莉娜是真正的主角啊!

Advertisement

RO仙境傳說:魔物遠征」在系統方面沒什麼好說的,純粹就是款「劍與遠征」的換皮放置遊戲。

S 2394522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但是「Ragnarok Online」這支 IP 就是這樣,即使你內心覺得:

  • 「這一定又是個打著 RO 出來消費玩家的糞作!」
  • 「人會傻一次不會傻兩次!不要以為套個 RO 名號就能賣錢!」
  • 「掛著 RO 名稱的垃圾遊戲我玩的還少嗎!」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安裝。安裝完,啟動遊戲在標題畫面聽到那首熟悉的登入畫面音樂時,內心忍不住還是會覺得 – 啊~我不行了~

「RO仙境傳說:魔物遠征」簡易攻略與首抽建議

原本只是推薦給喜歡 RO 的兩位弟弟,沒想到過了兩天,整個「FFRK」群的朋友也瘋了起來。由於骨架方面就是「劍與遠征」,所以也沒什麼特色好提的,目前推到 13 章,底下的簡易心得給有興趣玩的人做為參考。

S 2394522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RO仙境傳說:魔物遠征
  1. 如果你不排斥首抽,那麼強烈建議要首抽。
  2. 強烈建議「超魔導師凱特莉娜」起手,這款遊戲分為「有超魔導」與「沒有超魔導」兩種版本。
  3. 或是「皮里恩」、「烏龜王」起手。
  4. 堅持無課的話,記得屯 24 隻 S 角色去兌換「獸人英雄」、「烏龜王」。
  5. 只有兩種人會告訴你不需要「超魔導」,一種是完全抽不到超魔導的,一種是已經有超魔導的。
  6. 劇情可以無視、勳章爭奪戰與神器探險還算有趣,其他就是一般日課地城。
  7. 主角一定要轉服事,再二轉祭司,不要看攻略影片說什麼都叫你選刺客,選補師!!

S 2394521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 2394522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粉絲專頁討論串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