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甲 A-Ma 香麻涼拌麵心得:其實香麻醬才是本體對吧?

IMG 697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前些日子從長官手上接過了一包「杜甲香麻涼拌麵」,回家查了一下是來自台灣辛香料品牌「杜甲 A-Ma」的產品。

杜甲A-Ma – 亞洲辛香料概念品牌

杜甲 A-Ma 的店面位在台北市迪化街(大稻程),定位上是「亞洲首間以辣椒為主的香料體驗概念店」。

創辦人:「從前,一點點的拌醬要吃飽每一餐,現在用上好的食材與挑剔的味蕾做成每餐都想吃的拌醬。」

也無怪乎這包拌麵拆開以後,感覺本體其實是乾辣椒「杜甲香麻醬」

IMG 697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697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包裝美到捨不得拆開的杜甲 A-Ma 香麻涼拌麵

IMG 697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麻繩加紙袋的包裝相當有質感。

起初看到這個包裝,直覺聯想到古早時代掛在家裡廚房的撕式日曆。每一張上面都會寫著今天的吉、忌事項。

杜甲拌麵內容物拆開以後,內容物有:

  • 關廟麵*2
  • 杜甲香麻醬*2
  • 香酥脆椒*2
  • 醬油包*2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香酥脆椒」「杜甲香麻醬」

IMG 697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與其說是「買麵送醬」,其實更像是「買醬送麵」才對。

這兩罐香麻醬雖然只有小小的 35 克,但其實只要一小勺就十分夠味。

拌完兩份麵也差不多只用掉半罐而已,後來另一罐就一直留著,用來沾沾水餃,或是當成火鍋調料來使用,總之是相當百搭的味道。

IMG 697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MG 698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杜甲拌麵的煮法也相當簡單,先起一鍋熱水把包裝內的關廟麵煮開,軟硬口感看個人,煮大約 5 分鐘以後,把麵撈起並過個冷水稍微冰鎮。接著將調味料與乾燥辣椒讓進碗裡,再放入一勺杜甲香麻醬。將剛剛冰鎮的麵放到碗裡拌一拌,就完成啦,簡單好吃又美味。
以男生來說,一份麵體可能稍嫌有點不夠,但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剛好可以吃飽的份量。
IMG 698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以定價 300 元來說,實際上的份量相當於是一人份 150 元左右,猛一看可能會覺得有點貴。但是因為那兩罐香麻醬實在是可以吃上很久一段時間,而且還有完整的香酥脆椒與豌豆,說真的,已經算是相當超值與划算了。
整體而言是真心推薦,而且本人也願意再回購的商品。

杜甲拌麵去哪裡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