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敢開外掛,就會變成被痛揍的一方!「「Call of Duty: Vanguard」全新機制讓作弊玩家失去戰力

RICOCHET UPDATE 4.2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防弊 / 防外掛」一直是令遊戲開發商頭痛不已的問題,尤其在強調勝負與擊殺積分的 FPS 遊戲中,外掛的存在更是大大地衝擊了正常玩家的遊戲體驗。

為了防堵這些違規用戶,過去廠商曾經嘗試過「神仙打架式」的將作弊玩家丟到相同賽局互射的作法,也有過封鎖硬體資訊的強硬作法。

而「Call of Duty: Vanguard」團隊最近推出全新的防制措施「 Cloaking」。

RICOCHET UPDATE 4.26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使用外掛的作弊玩家在遊戲中會看不見任何敵方角色,也看不見彈道軌跡,同時也無法聽見敵人的足音。

換言之,只要你開掛,在遊戲中就只能對著空無一人的場景大聲吶喊:「是誰在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研發團隊表示,除了封禁作弊玩家之外,希望透過新的機制讓他們變成弱勢被暴揍的一方。

Via – RICOCHET ANTI-CHEAT PROGRESS REPORT – VANGUARD UPDATE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