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系列開發公司 GAME FREAK 導入週休三日制,創造員工也能安心的工作環境

sub1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以遊戲與娛樂創意產業而言,高工時真的能帶來高效的產出嗎?

這個問題或許沒有正確答案,但從歐洲到日本,陸續有許多企業開始做出改變。

繼 Eidos Montreal 與 Eidos-Sherbrooke 之後,負責「寶可夢」系列遊戲開發的 GAME FREAK 也宣布自本月起導入「可選擇式週休三日制」。

制度說明
制度說明

如果正職員工有照護家人,或是照顧小學以下孩童的需求的話,可以提出申請。雖然基本薪資與獎金會比正常出勤週數減少 20%,但對於那些不希望因為家庭因素影響工作甚至必須離職的人來說,不啻為友善的制度。

當然,也還是有朋友認為 996 才能帶來高效產出,團隊管理方式百百種,見仁見智。

資料來源:『ポケモン』を開発するゲームフリークが選択式の“週休3日制”を導入。小学生以下の子どもや介護・看護が必要な家族のいる正社員が1ヶ月単位で利用可能

如果想了解該公司的用人情報,可見以下連結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