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blade Chronicles 3(異度神劍 3)全新視覺圖曝光,將在7月29日上市

hero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任天堂美國於昨日公開了 Switch 版本「Xenoblade Chronicles 3(異度神劍 3)」的全新視覺美術圖。

系列總監都高橋哲哉先前曾表示,本作連結了初代與二代的兩個世界,故事主軸將邁向全新的未來發展。

本作的發售日依然訂在明年 9 月,而且官方對於遊戲資訊保密到家,詳細遊戲資訊只能繼續期待任天堂慢慢擠牙膏了。

最初的視覺圖上有六位角色,不過現在該連結已經被修正為兩名角色的版本了。

278267414 2141828589318341 1642754866596834162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Via – Xenoblade Chronicles 3: a sumptuous new artwork for the next big RPG of the Nintendo Switch

追加:官方於 4 月 19 日宣布遊戲將在 7 月 29 日推出。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