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軌改編動畫「The Legend of Heroes 閃之軌跡 Northern War」視覺圖曝光

277003698 2124892111011989 4642146586917529396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The Legend of Heroes: Sen no Kiseki Northern War
Advertisement

日本龍之子工作室在 26 日發表了《The Legend of Heroes 閃之軌跡 Northern War》的視覺宣傳圖,此為根據日本 Falcom 推出的 RPG 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改編的動畫。

動畫劇情將以諾桑普利亞自治州為舞台,以原創女主角拉維的視角描寫軌跡系列的故事,2023年開播。

本作在 2021 年 3 月首度曝光,原訂在 2022 年播出,但現在確定將在 2023 年首播。此動畫目標為全球市場,由台灣遊戲公司宇峻奧汀、Funimation 及 NADA 共同製作。

Source:龍之子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