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紀 ArcheAge」將推出區塊鏈版本 「ArcheWorld」預計七月上線

archeworldim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rcheWorld
Advertisement

XLGAMES 宣布將在今年 7 月推出「上古世紀 ArcheAge」的區塊鏈版本遊戲「ArcheWorld」,官方網站也在今日正式上線。

「ArcheWorld」由 XLGAMES 開發,遊戲整體以「上古世紀」為基礎,只是導入了區塊鏈技術以及 NFT 及虛擬貨幣的應用,官方宣稱,這將是世界首款開放式世界的 MMORPG 遊戲。

本作與其他網路遊戲不同,遊戲內的道具、資產及角色的所有權,都是屬於玩家本身,而非遊戲營運公司;遊戲中的土地、住宅、座騎與裝備,都能鑄造成 NFT 放上市場交易。

虛擬貨幣方面,將透過 Kakao Games 旗下的 BORA 平台發行 BSLT(Blue Salt) 幣,該貨幣可以兌換為遊戲內的通貨。

i828710386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rcheWorld

官方網站往下滑可以看見遊戲的 Roadmap ,在正式上線前將會有預註冊、NFT Mint、白皮書公開、土地 NFT 預售等階段。

Source:Kultur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