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運動及動畫影音NFT市場登場 日本博報堂DY跨入區塊鏈領域

6d7a1aff 15ae 4279 8ea1 e3002b78c5d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博報堂DY
Advertisement

日本博報堂 DY Media Partners、博報堂 DY Sports Marketing、博報堂 DY  Music & Pictures ,正式啟動「Hakuhodo DY Play Assent」的 NFT 銷售市場計劃。

未來該計劃將推動棒球、足球、籃球等運動,以及電影、動畫、音樂等娛樂性影音及照片等資訊資產,結合區塊鍊技術來研究開發與粉絲有全新結合及互動的 NFT 商業模式。

「PLAY THE PLAY」平台,將利用專業體育組織及廣播公司擁有的影片內容,基於「熱情」的概念來推動 NFT 數位資產的相關服務。

Source: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ら、スポーツやアニメを軸にしたNFT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を展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