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應該就不用再排隊了?「Lost Ark」封禁並刪除了百萬組BOT帳號

778ead932e9613f34bd09a2fe81d9v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Lost Ark
Advertisement

2月11日在歐美正式上線的「Lost Ark(失落的方舟)」,在隔日寫下同時在線人數 132 萬的驚人紀錄,正式成為 Steam 史上第二高的遊戲。不過隨時而來的伺服器問題引起了諸多玩家的不滿與抱怨。

而 Amazon 在今天宣布,他們已經 Ban 掉了一百萬組以上的 BOT (機器人)帳號。

官方在官方的網站更新提到:「在遊戲上線後,外掛一直是 Lost Ark 的嚴重問題,團隊一直努力在開發有效的工具與應對方法,以正確判斷並刪除遊戲中的機器人用戶。」最後寫道:「在 3 月 4 號,我們從遊戲中永久刪除超過 100 萬組被確認為 BOT 的違規帳戶。」

官方強調,提供公平的環境是他們的首要任務,這波刪除動作只是第一步,他們知道後續還有許多挑戰要克服,他們將持續檢測並清除殭屍帳號、外掛用戶,並改進反作弊工具。

原始連結:Lost Ark bans over a million bot accounts, reducing server waiting tim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