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2」NFT 即將開賣,購買NFT還能集樂天點數!

bff5ebe0 cbd7 4b85 b3e1 073993c43b2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TIGER & BUNNY 2
Advertisement

日本樂天集團宣布,已與動畫「TIGER & BUNNY 2」達成協議,將發行相關角色的NFT內容。

「TIGER & BUNNY 2」是在 2011 年 4 月首播的人氣動畫系列作品,本次「Rakuten NFT」準備在今年 4 月推出「TIGER & BUNNY 2」角色 NFT,稱為「HERO CARD NFT」,粉絲可以透過樂天 NFT 平台購買,並取得樂天點數。

購買後的 NFT 可以在「Rakuten NFT」市場進行次級交易,詳細資訊可以關注「Rakuten NFT Twitter」與官方網站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