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NEOWIZ最新P2E高爾夫主題手遊將於3月在全球上市!

1a3e2209 4c0a 4832 8a56 e49ec757a2fe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Crypto golf impact
Advertisement

韓國 NEOWIZ 發布 P2E(邊玩邊賺)遊戲「Crypto golf impact」的 Roadmap 相關資訊。

據最新進度資訊,本作預計在今年 3 月份在全球上市,屆時將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

本作是運用區塊鍊技術的高爾夫遊戲,玩家透過簡單的操作進行即時對戰,而主打真實風格的場景將會忠實呈現世界各處名勝,同時讓玩家感受到最真實的沉浸感。

本作建構在「NEOPIN」的區塊鍊平台服務上,遊戲內此用名為「S2 Token」的代幣,除此之外也有「水晶」做為一般遊戲內代幣。玩家可以將水晶兌換為 S2 Token,再 Swap 成 Neopin Token(NPT),未來玩家也可以透過 S2 Token 購買 NFT 道具。

「Crypto golf impact」Roadmap

9c005658 dabe 4d79 8f55 880f87ad475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