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遊》A3:Still Alive將導入區塊鏈系統,大家挖礦挖起來!

59797acd 732c 4489 9803 0ee65df7363f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3: Still Alive
Advertisement

韓國遊戲公司 Netmarble 在 18 日宣布,旗下遊戲「A3:Still Alive」將導入區塊鏈生態系統,而這也是該公司首次挑戰區塊鏈遊戲。

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導入一直是 Netmarble 公司長期目標投資領域之一,它們期許能透過虛擬物品的所有權來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

「A3:Still Alive」新系統改版影片

「A3:Still Alive」區塊鏈系統

在 2 月導入的更新中,玩家只要達到 190 級就能進入專屬地城,在該地城中使用「守護之羽」道具就能採挖名為「INETRIUM」的礦石。玩家挖完礦以後,可以到商店去交換道具,或是在「INETRIUM 精煉所」兌換成「INETRIUM」,而「INETRIUM」可以透過 Netmarble 的區塊鍊系統出金。

官方網站

[blogcard url=https://a3global.netmarble.com/ja/landing]

Via – Gamebiz

[blogcard url=https://gamebiz.jp/news/343639]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