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午茶 古典玫瑰園國美館店 | 精品玫瑰拿鐵香氣撲鼻

2022 02 20 15 33 5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Advertisement

以前年紀還輕,唸書的時候,總有種刻板印象,覺得「古典玫瑰園」是高級到走進去就出不來的店,以致於即使經過無數次也完全未曾踏入過店裡半步。直到最近因為工作經常到台中國立美術館閒逛的關係,某日時間有空檔,發現二樓竟然有間玫瑰園,索性上去喝杯咖啡。

「古典玫瑰園」國美館店位於國立美術館主建築的二樓,順著旋轉樓梯上樓,就能看到古典玫瑰園的用餐區域。有可以舒適臥著的沙發區,也有簡單的桌椅區,雖然不是門店,但整體服務與用餐品質也完全不馬虎。

IMG 9991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IMG 9990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IMG 9992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IMG 9988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由服務人員親切帶上桌以後,會送上藝術氣息爆棚的菜單,除了正餐與下午茶餐盤以外,也有「茶」及「咖啡」,雙人下午茶 650 元感覺也是挺划算的。

2022 02 20 16 23 2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2022 02 20 15 52 1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2022 02 20 15 51 5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精品玫瑰拿鐵 NT$140

一擺上桌,玫瑰香氣就撲鼻而來。這杯飲品只能熱飲,使用瓜地馬拉的豆子,前段入口有股果香味,後段入口則有果糖的甜味,菜單上寫著有調和特製的玫瑰露,每喝一口都會有股芬芳的花香在鼻子裡竄動,整體來說蠻特別的。

IMG 9993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精品焦糖瑪奇朵 NT$140

一開始以為只是有焦糖的風味,沒想到真的是焦糖甜到爆的一杯,如果喜歡喝無糖或低糖飲料的人,需要注意一下。一樣採用瓜地馬拉的豆子,整體與玫瑰拿鐵是一樣的,只是將玫瑰露改為焦糖,相當好喝。

IMG 9995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古典玫瑰園_國美館

古典玫瑰園 – 國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電話:04 3507 0600
營業時間:17:00 結束營業

Faust
可以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與 Instagram 取得第一手資訊

FB: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IG: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