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日本《執劍之刻》首發NFT當日完售,第二彈即將開賣

00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剣が刻NFT
Advertisement

由中國 Xiimoon 與日本 Rejet 共同推出的《執劍之刻(剣が刻)》系列 NFT 甫推出第一彈,當天就馬上完售,目前正在規劃第二彈,預計在 2 月 21 號推出。

◆【數量限定】
「執劍之刻」NFT 紀念 Avatar 共 10 組 50 種,總計 500 張,定價 2,500 日圓。

◆【數量限定】
「執劍之刻」NFT 紀念卡片共 10 組 25 種,總計 250 張,定價 2,500 日圓。

00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剣が刻NFT

《執劍之刻》是一款集角色養成、家園互動陪伴及戰鬥冒險為一體的綺麗和風收集養成手遊。集結《劍為君舞》原班人馬擔綱設定,知名畫師「讀」攜眾一線畫師獻上唯美角色,並由 Xiimoon 與日本著名二次元內容創作公司 Rejet 聯合打造。

關於 NFT 最新資訊可以至官方網站追蹤進度。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