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義大利建造了一尊亞蘿伊雕像,以慶祝《地平線:西域禁地》正式上市

亞蘿伊雕像
亞蘿伊雕像
Advertisement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近日在佛羅倫斯的 Madonna della Neve 廣場上建造了一尊亞蘿伊的雕像,以慶祝 PS5/PS4 版本的《地平線:西域禁地》上市。當然疫情之下相當困難,但如果有機會前往義大利的話,這座雕像將從 2 月 17 日展示至 27 日。

「亞蘿伊的故事讓我們看見,電子遊戲產業有能力透過遊戲傳達普世的故事與主題,並以玩家為核心,讓他們能夠遨遊其中,親自演繹深刻且連貫的故事,扮演一位豐富多元的角色,而且永遠不會失去能掌握住夢想的任何機會。」SIE 義大利總經理 Marco Saletta 說道。「對於年輕世代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參考模型,也是對未來的展望,而不僅是遊戲。」

SIE 義大利也決定支持「Event Horizon School of Digital Art」,一項在義大利為推進娛樂產業發展的活動,為想加入電玩遊戲產業的學生們提供四十種培訓課程。當地的經濟活動委員 Federico Gianassi 表示:「我們很高興 SIE 義大利選擇了佛羅倫斯,多年來遊戲產業已經有了蓬勃的發展,未來也將繼續增長,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佛羅倫斯也會有許多與電玩遊戲相關的活動誕生。」

firenzearrivauna 37310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亞蘿伊雕像

另外,在這座雕像下面寫著的文字是:「An icon of courage, tenacity, and resourcefulness holds the place for all the women in history who have shared these values and would deserve a statue.」

Via – TheGamer

[blogcard url=https://www.thegamer.com/aloy-statue-italy-horizon-forbidden-west-launch/]

追蹤 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uusanji 分享的貼文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