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力量足球」今後的開發、營運將委由Aiming承接

185b5807 2905 49ef 8e36 b6d290af58f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iming

Aiming(艾鳴)在 2 月 14 日的會議中指出,將承接與協助「實況力量足球」的開發及營運。在季度資料中標記為「其他公司營運中產品的委託」。

本作是同公司讓旗下名作《實況野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和《世界足球競賽(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兩系列融為一體,藉此打造出的全新足球球員培育遊戲。玩家在遊戲當中,可以同時體驗到以《世界足球競賽》系列為基礎打造出的動作系統,以及在《實況野球》系列當中玩家都很熟悉的「成功模式」培育球員之樂。另外除了需要自己直接操作的主場比賽之外,還準備了會自動進行球賽的客場比賽模式。

繁中版本官網:https://game.boltrend.com/web/pawasaka/home

Via – SocialGameInfo

[blogcard url=https://gamebiz.jp/news/34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