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排行》騰訊與網易春節期間霸榜!「光與夜之戀」殺入營收榜第四名,「原神」穩居第三

光與夜之戀
光與夜之戀
Advertisement

今年農曆春節,中國的行動遊戲(AppStore)營收排行榜一如往常,由騰訊與網易兩間公司主宰,但特別的是女性向遊戲《光與夜之戀》殺進了前四名。

個人以男性玩家角度來看,真的還蠻喜歡《光與夜之戀》的,劇情、畫風、系統、音樂都是上乘之選。

中國 AppStore 暢銷排行榜週比較

以下排行榜數據來自 Appannie ,統計遊戲

中國手遊排行榜
中國手遊排行榜

「王者榮耀」、「和平精英」以及「原神」三款遊戲穩居前三名寶座。而較為值得注目的是「光與夜之戀」突然殺進第四名,雖然本作先前有受到實名制及未成年遊戲限制的影響,但本次更新帶來較大幅度的爆發。

33f1ed98c1f684d8a5c5d7af801f495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航海王熱血航線》則是中手遊與朝夕光年聯合出品的「正版授權」遊戲,推出白鬍子改版,營收爬升至前 10 名。

至於「金鏟鏟之戰」則是「英雄聯盟 雲頂之弈」正版授權的自走棋遊戲,每局可以有八個玩家一起對戰。

81bc6717dbb185be5efadfd8b965ea5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雖然完美世界的「幻塔」的目標對手是「原神」,但後續是否能發展成相同規模,還有待關注。

[blogcard url=https://chinagamenews.net/market-info-967/]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