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攻略 – 台服首抽角色、組隊方式推薦、禮包碼及序號 – 2022.10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心之月》台服遊戲介紹

Advertisement

遊戲中身為世家少主的你,在順利入學之後,在看似充滿光明青春的書院中,即可結識許多同窗好友以及優秀師長。但是,在這書院背後,隱隱藏著許多秘密,是有關世家爭鬥的沉浮,抑或是朝堂上的政治之爭,這一切的一切,就有待身為新生的你,來一一解開謎團。本遊戲目前已正式上線。

《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由朝夕光年自研的高顔值國風書院養成手遊。遊戲以獨特的顔彩描金畫風,呈現出一個古雅華貴的東方盛世;並特邀姜廣濤、吳磊、蘇尚卿等知名配音老師,國風音樂大師林海配樂,共同打造極致的沉浸體驗。身爲花家少主的「你」將在大景皇家書院修習成長,與世家子弟、名門之後一同體驗古代雅致的書院生活,破解朝堂迷案,卻在不知不覺間卷入世家紛爭的漩渦之中…

《花亦山心之月》首抽推薦角色及組隊方式

目前解完新手教學可以 10 連抽,建議去把下面的禮包碼都給換掉,可以再多抽十抽。

二十抽在「青矜逢名士」池子裡可以保底一隻 UR 出來。千萬不要抽「花詔識名士」池啊!

2022 05 28 14 50 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花亦山心之月》必練角色推薦

前期可以免費獲取的強力角色有:耶律炎、司空澈

理想的組隊狀態是:前排坦克+坦克+單體 / 後排群體+治療+群體

輔助:如果沒有抽到 UR 季元啟,那就不要放治療角色,把那格換成群體輸出。如果要帶輔助,除 UR 季元啟外,主要是 UR 文司宥、R 桃山客,桃山客帶酉雞套,開局時可以快速放大,適合PVP。

坦克:UR 耶律炎、UR 宣望鈞、SSR 封子羽、SR 蘇望夷

單體:UR 玉澤、UR 驚墨、SSR 陵

群體:UR凌晏如,SSR未央、逍遙、左丘肅、虞沐陽、沐英嵐,這幾位抽到誰就練誰,群體練了不虧。

《花亦山心之月》SSR 角色強度榜

前排防護
T0:月憐、宣望鈞
T1:沐英嵐、蘇望夷
T2:虞沐陽
T3:木微霜、杜懷音
T4:冷瑤

前排輸出/輔助

T0:宣連隱、季元啟
T1:文思宥、雲無羈、耶律炎
T2:賀之洲、封子羽
T3:楚禹、唐堂
T4:趙孤鳴、俞不平、曹小月

後排群體輸出

T0:凌晏如、未央、逍遙先生
T1:左丘溯
T2:阿古達木、洛凌塵
T3:司空澈
T4:伍校尉、尹冰、蘇望丘

後排單體輸出

T0:玉澤、驚墨、安如是
T1:陵、鹿蜀
T2:沈南柯
T3:梵、林珊
T4:陌雲、阿刃

後排奶/輔助

T0:桃客山
T1:月靈、樂仙兒
T2:辰香、夏婉蓮
T3:白蕊兒、青隱
T4:元化

Via – 滄浪手游

花亦山心之月

花亦山心之月名士培養心得與前期戰鬥技巧

戰鬥時需要注意「先手值」,隊伍中六個名士的先手值加起來比對面高就可以先攻擊。記得開啟戰鬥三倍速,在左上角的設置中可以略過絕招特效。 消耗體力時優先用在刷升級材料副本、碎片等,前期其他可以先略過,尤其是四藝可以等中期再刷。而限制次數的素材關卡建議每天最後再打,因為戰力提升較多。

應該要練 UR 角色還是 SSR 角色?

非重課玩家的話,隊上養 2 個 UR 角色就相當吃力了,因為升技能的碎片少,很難培養起來。如果抽到的 UR 有重複的,而且也喜歡這隻角色的話就以他為核心搭配陣容,以 SSR + SR 補完隊伍。雖然 UR 角色初始面板很強,但玩幾天之後,其他玩家的 SSR 升上 3 階,會發現慢慢跟不上進度。

官方攻略建議隊伍搭配

【前排】宣連隱、賀之洲+其他前排/輔助
【後排】逍遙先生、桃山客+其他群攻(比如驚墨、凌晏如、未央)

前排角色的選擇上還可以考慮沐英嵐、蘇望夷、杜懷音作為肉盾選擇;虞沐陽、耶律炎作為輸出備案
後排群攻可以考慮左丘肅、阿古達木、司空澈
後排單體輸出可以選擇沈南柯、梵、陌雲
輔助角色可以選擇月靈、夏婉蓮、樂仙兒。

《花亦山心之月》如何快速升級

  • 主線任務:在前期尤其是20級之前,通過完成主線獲得的經驗很多
  • 支線任務:有「經驗」標記的關卡可以獲得的經驗相對較多
  • 活躍度:開啟了每日/周活躍後,完成日常活躍度要求的任務有經驗獎勵
  • 活動:乾門歷練、尋師求藝、名士試煉可以取得經驗值獎勵

《花亦山心之月》回復體力的方法

提升等級最重要的關鍵在於體力,千萬不要錯過回體的功能。

1、領體力:每天的早上 7 點、中午 12 點、晚上 6 點能領體力。
2、好友贈體:每天上限是 50 點體力。
3、日常任務:完成日常活躍任務共有 80 點體力。
4、課金:在商店花費元寶購買。

《花亦山心之月》禮包碼、兌換碼及序號 – 10/13

  • 降溫記得添衣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已過期禮包碼

  • 花亦山只待君來
  • 花亦山有顏有才
  • 花亦山心之月公測
  • 花亦山666
  • 花亦山只待君來
  • 花亦山萬景納新

《花亦山心之月》禮包兌換碼啟動方式

「學院宿舍」頁面右上方,點擊花朵提示。

2022 05 28 14 18 3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擊「設定」,再選擇「兌換」。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