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就是一場騙局」獨立遊戲市場 Itch.io 透過推特狠批了一番

Itch Heade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銷售和提供獨立遊戲下載的網站 Itch.io 最近被問到對於遊戲行業各種 NFT 的看法時,做出了嚴重的評價與回應,它們嘲笑 NFT 是一場騙局。

「NFTs 是一場騙局,如果你認為它們對於壓搾創作者、金融詐欺、破壞地球環境以外有任何合法用處的話,那麼我們希望你重新評估一下你的人生選擇。」它們在官方的推特上如此寫道,同時補充了一句:「目前任何認同 NFT 的企業,基本上都是把自己的利潤與財富機會置於其他一切之上。」

隨著越來越多遊戲公司跨入 NFT 領域,也產生了許多圍繞著 NFTs 的討論。Ubisoft、Konami、Square Enix 等公司已經製定了各種 NFT 的計劃,其中 Konami 透過 Opensea 進行了「惡魔城」的紀念藝術拍賣,而 Ubisoft 也試圖透過 Quartz 平台銷售虛擬物品。

美國零售商 GameStop 有意在今年推出 NFT 市場,並準備 1 億美金的加密貨幣基金以吸引創作者加入,儘管近來有著各種關於環保及詐欺問題的相關報導,但還是有許多公司選擇進入 NFT 市場。當然,隨著部份問題的升溫,也有許多企業迅速轉變立場,比方說 EA 與 Team 17 就在最近取消了探索 NFT 的計劃。

你期待看到更多遊戲公司加入 NFT 產業嗎?

[blogcard url=https://www.gamedeveloper.com/business/indie-marketplace-itch-brands-nft-projects-a-scam-]

關於 Itch.io

itch.io是個銷售和提供下載獨立電子遊戲的網站。利夫·科爾科蘭(Leaf Corcoran)於2013年3月創立了此網站,直至2018年2月網站總共提供了將近10萬款遊戲和物品。

2013年3月3日,利夫·科爾科蘭在 leafo.net 發布了一張貼文,詳細介紹網站的用意。在和Rock, Paper, Shotgun的面試中,科爾科蘭表示原本的想法其實並非一家電子遊戲商店,而是一個「創建自定義遊戲主頁」的地方。

Via- Wiki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