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營運與開發作業由 Lasengle 接手

20220201 190722 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Aniplex 在 2 月 1 日宣布取得 Lasengle 的全部股份,並由 2021 年 5 月任 DELiGHTWorks 社長的小野義德擔任 Lasengle 的代表取締役社長,DELiGHTWorks 的遊戲事業將全數由 Lasengle 接收。

3b960a610d68afbfba6e5274dc19i74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DELiGHTWorks 最為知名的產品莫過於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起初由莊司顯仁擔任社長及製作人,鹽川洋介擔任總監。據彭博社記者望月崇的新聞指稱,鹽川在 1 月底離開了 DELiGHTWorks ,據本人接受採訪表示,未來將計畫成立新公司進行遊戲開發,「我希望能和公司進行更為廣泛的合作,藉此拓展更多新IP。」

據小野義德在社長日記中所說,株式會社 LASENGLE 的名稱是由奈須蘑菇親自取的,奈須也透過寄語表達感謝之意:「感謝至今為止的 FGO,今後的 FGO 也請多指教。」

小野義德:「LASENGLE 從 2 月 1 號開始正式出航,我們承諾,今後從 FGO 開始,我們將持續自我挑戰,為全球的玩家提供更多感動與令人興奮的遊戲。」

目前正在雙平台營運中的《Fate/Grand Order》,已經在 2 月 1 號晚間的更新中針對廠商 LOGO 進行了調整。

Lasengle 推特公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