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做,我就幫你做囉?韓國 LION GAMES 稱 P2E 遊戲「Soul Reborn」是未經授權開發的產品

Advertisement

「你不做,只好我幫你先做囉。」

soulrebornillegals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最近有款基於「靈魂行者 Online」內容所開發的 P2E 遊戲「靈魂重生(Soul Reborn)」,正在上市前的發行籌備作業。

依據 Roadmap 將會在今年 Q2 上世,目前正在準備核心程式以及 NFT 盲盒預購的階段。

而「靈魂行者 Online」原廠 LION GAMES 最近跑出來發了一篇聲明稿,向網友疾呼:該款 P2E 遊戲完全沒有取得它們的授權,是未經允許就開發的產品,千萬不要註冊,否則你可能會有資料被詐騙的風險!

5ef87c4ea7bf0e5513539e068d1c9ug5 scal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過有趣的是

「靈魂重生(Soul Reborn)」的研發團隊資歷中寫著:「原 Lion Games 創始成員,有九年研發經驗。」同時還有 Nexon 等公司的資深研發人員參與。

2022 02 01 21 20 0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說不定會比原本的靈魂行者還賺?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