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夾娃娃機「Toreba」投廣後營收依然沒有改善,Cyberstep 虧損持續擴大

Advertisement

CyberStep(3810)公佈了截至 2021 年 5 月的上半財年綜合中期業績,銷售額為 41.82 億日元(同比下降 34.8%),營業損失為 8.52 億日元(去年同期為盈利 800 萬日元),經常性損失為 8.72 億日元(去年同期為 3300 萬日元),最終損失為 11.07 億日元(去年同期為 3600 萬日元),除銷售額大幅下降以外,經常性損失及最終損失的虧損幅度也進一步擴大。

2022 01 30 10 40 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財報摘要

  • 銷售額:41.82億日元(同比下降34.8%)。
  • 營業損失:8.52億日元(相對於800萬日元的利潤)
  • 經常性損失:8.72億日元(盈利3300萬日元)
  • 最終損失:11.07億日元(盈利3600萬日元)

財報重點

  1. 目前正在更新線上夾娃娃機服務 Toreba 的系統,改善操作性,並透過在日本和海外的促銷活動和宣傳來吸引新用戶並提高留存率。
  2. 新作品方面,渣男戀愛遊戲《ハッピークズトピア》和《鬼斬 HEROES》的服務分別於2021年10月和2021年11月上線。
  3. 銷售方面,Toreba 做為公司預期的主要項目,持續進行推廣,但營收方面並沒有帶動效益。

 

Faust
CyberStep 從超時空戰記(Cosmic Break)一路發展到現在,感覺也是求生欲望相當強烈。除了夾娃娃機以外,也有開發開放式世界的遊戲想切入元宇宙。但整體而言是看不出核心路線的一間遊戲公司。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