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將至!Netmarble 將推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MMORPG 手遊!

Advertisement

韓國 Netmarble 宣布將推出基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改編的 MMORPG 手機遊戲。

Netmarble 尚未公布推出時間等細節,負責本作開發作業的 Netmarble Neo Inc.,先前亦曾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二之國:CROSS WORLDS」。

將採用 Unreal Engine 5,屆時預計將會以無縫地圖來呈現開放式世界的史詩內容。

資料來源

[blogcard url=https://kultur2.blog.fc2.com/blog-entry-5495.html]

Faust
當然,也可以預期屆時將會有史塔克禮包、蘭尼斯特禮包、坦格里安禮包…….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