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共同創辦人談 P2E 遊戲:「未來 5 年,90% 的人將不再浪費時間玩無謂的遊戲。」

271902599 4934487269923767 8757864536215497309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lexis Ohanian | Where It Happens
Advertisement

「未來的五年內,人們……不,90% 的人們將不再浪費時間玩無謂的遊戲。」海外社群 Reddit 共同創辦人 Alexis Ohanian 接受 Where It Happens 專訪時,提到他對於 P2E 遊戲的看法。

「玩家們將不會再為了三消遊戲裡面那些實際上無法擁有的鐵鎚道具去點廣告,未來他們會玩那些一樣有趣,可以獲得收益,而且你可以真正擁有物品的遊戲。」

相關對話段落從影片的 01:16:36 開始。

Faust
但,其實,我個人工作賺錢就是為了回家買無謂的遊戲,坐在沙發上度過放空的消磨時光😂……

資料來源

[blogcard url=https://www.gamespark.jp/article/2022/01/18/115151.html]

粉專討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